nihezw.com 作者我困的文筆是不錯的,很細膩,《江海寄餘生》這本書的情節不錯,很好看!
2019-06-29 17:30
作者我困文筆非常好,特別是人物方面。人物情感也非常豐富。
2018-05-14 00:52
好不好看,自己試試才知道…… 《江海寄餘生》看了幾章,總的來說主人公的性格較為真實,文筆踏實,沒有過於浮誇的描寫,在休閒時間看比較舒服.給個4星吧!
2017-11-30 23:06
江海寄餘生總體來說還是蠻好的,有構思,有情節。少了些甜言蜜語,多了些真情實感。
2019-12-02 01:36
《江海寄餘生》這本書第一次看我困的BE、未來世界、現代小說,覺得很好看。 人物刻畫的很有感覺,希望作者有更好的作品出來。
2019-02-20 09:45
《江海寄餘生》最後大結局,男主和女主的感情沒有寫清楚。整體來說還是很不錯的,就是結局有些倉促,結局不完整,非常的遺憾。
2018-07-10 19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