nihezw.com 給你四顆星,少一顆是怕你驕傲喲,右手惡魔,左手天使描寫很好,把每一個人物都塑造的有血有肉,每一個細節的處理也很好,只是不太喜歡對男主的描寫,愛美之心人人皆有,不能怪他,但是更愛作者夙沙暖筆下的男二,他的愛感動了我,希望他有一個好結局~作者大大加油吧,文筆還很青澀,有待提高喲~
2019-11-19 07:36
《右手惡魔,左手天使》太精彩了,故事內容緊湊,不拖沓,我最喜歡的一本書!!!!
2018-01-27 22:30
真的很棒。超喜歡夙沙暖大大筆下的御行風,賀星而,雖然虐的我不要不要的,但是不得不說大大真的腦洞超大,邏輯超棒,文筆超好,故事發展既在意料之外又在情理之中。好書,鑑定完畢!
2018-03-14 14:04
夙沙暖大大寫的不錯 最近很迷校草、言情、學院流系,這是第二本我覺得寫的不錯的書 不論是結構框架還是劇情文筆,都很不錯。加油,支援你哦!一定要寫出更好的作品
2017-10-04 13:27
人生也是有因有果,這本書《右手惡魔,左手天使》寫得很好很好!好到無言可言,,,回味也是—種支援。
2019-09-25 07:02
《右手惡魔,左手天使》很有新意,這種風格的校草、言情、學院流文還是第一次看,很不錯!推薦給大家嚐嚐鮮。
2019-06-29 07:46